|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博科生物产业有限公司

生物安全柜、方舱、核酸提取仪、采样管、超净工作台、生化分析仪、核酸采样亭、微生...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高经理
  • 电话:
  • 手机: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热烈庆祝山东博科生物产业有限公司博科学院期学员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公司动态
热烈庆祝山东博科生物产业有限公司博科学院期学员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4108        返回列表

2019年7月14号下午,山东博科生物产业有限公司博科学院期学员结业汇报暨毕业典礼在唐冶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国内营销一部副总裁孙东平先生、总经理陈学金先生、博科学院院长罗维晓经理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分为院长培训工作汇报、学员职业生涯规划汇报、领导致辞、授予结业证书四个环节。首先博科学院罗院长对本次学员培训成绩、培训工作经验得失进行总结,接下来5位学员分别总结学习感悟,并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汇报,表达了对下一步岗位工作的踌躇满志。孙总对本期学员培训工作进行指导,孙总代表公司表示对结业学员的祝贺,也提出了更具体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自信、勤奋、不断学习、强大自身,实现个人价值,为公司做出更大贡献。

    博科学院现阶段主要为公司营销部门培养优秀的产品讲师、储备管理型人才,博采众长、学无止境,博科学院立志服务于博科集团战略发展需求,为实现百年博科、的伟大目标不断为山东博科生物产业有限公司汇聚、培养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