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博科生物产业有限公司

生物安全柜、方舱、核酸提取仪、采样管、超净工作台、生化分析仪、核酸采样亭、微生...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高经理
  • 电话:
  • 手机: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BIOBASE的乐观主义精神,我们坚信未来更美好!-山东博科生物
公司动态
BIOBASE的乐观主义精神,我们坚信未来更美好!-山东博科生物
发布时间:2017-06-21        浏览次数:328        返回列表
BIObase的乐观主义精神,我们坚信未来更美好!-山东博科生物
 新中国成立之前,一支充满乐观主义的队伍,他们拥有坚定的信仰,拥有革命的激情,拥有强有力的执行,拥有“一定能胜利”的自信,他们历经二万五千里长征,终实现了革命的胜利。没有革命乐观主义精神, 长征的胜利是不可想像的。
 
中国改革开放前15年,在企业界,曾经有一批充满了乐观主义精神的人物,他们走出体制,在刚刚经历浩劫的土地上谱写了一个一个商业史诗。他们叫柳传志、张瑞敏、任正非......
 
今天,在博科也有一群充满乐观主义的年轻人,我们在工作中体会无穷的乐趣,我们认为劳动和工作的过程,本身就应该是一种充满快乐的过程,是一种享受。遇到任何挫折,我们都一定能找到一条可以往前走的路。我们要在不可能的世界里,做出可能的事情。
 
 
 
面对困难,乐观主义精神让博科人多一分镇定和从容。“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我们相信自己,不管面对任何风浪,都可以好似闲庭信步。镇定从容是一种优秀的心理素质,是自信乐观的外在表现。
 
博科人的乐观主义是用积极的精神向前奋斗。我们坚信这个世界在变得越来越好,我们相信科技的进步能够解决问题,我们相信在大健康领域,我们可以为人类谋求更大的福祉,我们相信在未来几十年里,博科人将拥有惊人的创新能力在诊断和传染病防控领域为全世界的人类解决各项困扰和难题。我们坚信未来更美好。
山东博科生物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