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博科生物产业有限公司

生物安全柜、方舱、核酸提取仪、采样管、超净工作台、生化分析仪、核酸采样亭、微生...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高经理
  • 电话:
  • 手机: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创新驱动 山东博科生物产业有限公司入选工信部2019年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
公司动态
创新驱动 山东博科生物产业有限公司入选工信部2019年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544        返回列表
 山东博科生物产业有限公司在培育传统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获得转型升级发展过程中,重点打造的综合性双创服务平台——“智能制造双创服务平台”,获评2019年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

 

“智能制造双创服务平台”项目瞄准打造产业链“互联网+智能制造+双创”资源汇聚平台,以智能制造装备、医学检验产业为切入点,通过聚集内外部能力与资源,形成了“原材料与配件—配套软件开发—设备”产业链条微生态,并采用“员工创客化”的组织管理模式,拓宽企业内部员工创新创业融资渠道,优化投融资模式,打造互联网创业平台。

 

制造业“双创”是推动“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双创”深度融合发展的关键着力点。“智能制造双创服务平台”作为“双创”平台+组织管理模式变革示范项目充分发挥了博科在产业领域的作用,有力地推进大中小企业融通,为智能制造领域创新发展提供新思路和新模式,推动制造业与互联网、创新创业实现深度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