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博科生物产业有限公司

生物安全柜、方舱、核酸提取仪、采样管、超净工作台、生化分析仪、核酸采样亭、微生...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高经理
  • 电话:
  • 手机: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北美华人生物医药协会张键博士一行莅临山东博科生物有限公司洽谈沟通
公司动态
北美华人生物医药协会张键博士一行莅临山东博科生物有限公司洽谈沟通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387        返回列表
 2019年3月15日上午,北美华人生物医药协会张键博士一行莅临博科集团沟通洽谈,甘宜梧董事长及BIObase硅谷孵化器相关人员一同参与接待。

640.webp (9).jpg

甘董先后带领来访专家参观博科医学检验自动化专业化众创空间及唐冶青创谷,介绍博科集团目前发展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张键博士对博科的发展非常认可,表示博科是非常好的合作伙伴,也希望北美华人生物医药协会与博科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甘董也表示希望加入北美华人生物医药协会,进行资源共享,借助协会的平台资源将BIObase硅谷孵化器运营好,同时引进美国更多高端的人才资源、科技成果等落地国内,并借此契机将BIObase品牌产品不断深入美国市场,以实现双方在“引进来”及“走出去”方面实现共赢。

640.webp (10).jpg

北美华人生物医药协会是一个非盈利性的生物医药专业协会。协会总部位于旧金山湾区,是一个由三千多名成员组成的有重大影响力的生物医药专业协会。成员中70% 拥有生命科学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有相当比例的成员担任美国生物医药公司研究及管理职位,不少是生命科学各领域的专家及学术带头人,也有企业家,知识产权律师和风险投资人士。

此次洽谈沟通是山东博科生物有限公司与北美华人生物医药协会双方建立长期合作的良好开端,也将为博科集团在美国的长期驻足发展添油助力。博科集团将始终坚持“开放”的姿态加大合作力度,加强海外离岸创新创业建设,完善市场网络布局,加大海外高端人才及科技成果引进力度,有效推动企业持续实施新旧动能转换,更好的服务于山东经济社会事业发展。